close

自從我大妹浣菱的朋友瑪姬在天母新開了一家專賣童裝的店後, 浣菱就開始瘋狂地為我家baby採購新裝, 只不過我那愛敗家的妹妹可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妹, 一直幫我家的小壯妞買短袖的衣服, 也不想想她可是出生在微涼的秋天, 加上剛出生的嬰兒應該都是穿紗布衣+長袖包屁衣, 她卻買不是有蕾絲邊的小背心, 就是買有荷葉邊公主袖的連身衣, 最重要的是size是0-3個月的小baby穿的, 那不就表示明年夏天就不能穿了, 想到她頂著鼎鼎go bar老闆娘的大名用那賺來少少的血汗錢幫我BB買衣服, 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心疼跟不捨, BB, 記得妳要好好愛阿泰麻麻喔!

P1200663.JPG 

  P1200661.JPG

P1200662.JPG 

agnes'b小包包.JPG

crocs shoes.jpg

(同場加映: crocs粉紅色帆布嬰兒鞋加了小飛象跟兔兔的扣子, 可不是一般的布希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