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中的婦女需要補充鐵質, 而牛肉的營養價值比其他的肉類高, 為了讓肚子裡的寶寶能長得頭好壯壯, 老公特地跟他的客戶美福訂了頂級霜降牛小排煎給我吃, 重點是老公不吃牛肉也不懂烹飪, 卻願意為了我跟寶寶親自下廚, 讓我從內心對他讚賞不已, 不僅如此, 還跑去市場買了紅蘿蔔跟綠花椰增添配菜, 下廚的男人渾身充滿了魅力, 看看出自我老公的愛妻料理ㄅ!

tn_IMG_3303.JPG  

 

由於希望肚子裡的寶寶能個性安定, 喜歡英文, 於是我從網路上買了幾本英文童書請老公每天晚上睡前念給寶寶聽,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胎教效果如何, 只要看著老公對我那凸起的肚皮認真說故事的樣子, 彷彿這個時刻, 3個人的心牢牢地緊貼在一起, 心裡就覺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1.jpg

2.jpg

P.S. 遇上超熱心的賣家媽咪, 不僅傳授我教小孩讀書的心得, 6本將近全新的童書才賣我120元, 簡直賺到了,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