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的日子果然過得很快, 一轉眼我的孕期已來到35週, 表示說再過2週就進入37週可以生產的階段了, 想到這我就又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終於快可以不用挺著個大肚子承受到我最愛的辣妹品牌專櫃時被大家左一句呼喊媽媽右一句吆喝媽媽的打擊, 哈哈….努力恢復曼妙身材穿上那許久不見的高跟鞋的時刻即將來臨了, 緊張的是隨著日期的逼近, 忽然有些害怕生產的過程, 同時也有些依依不捨將要揮別老公親吻我的肥肚肚跟BB輕聲細語的日子

懷孕後期有一項非常重要的自費檢查項目叫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如果新生兒經由產道感染乙型鏈球菌會造成敗血症,腦膜炎,新生兒 肺炎,嚴重者可能致死, 所以在產前發現感染的媽媽,可於待產中預防性給予抗生素後,新生兒發生乙型鏈球桿菌感染的比率可降低75%,即可減少新生兒感染乙型鏈球菌的機會

雖然只是用棉花棒在陰道口沾取樣本化驗, 但一想到要給男醫生看診, 心裡還是有些不安, 既然我的寶寶最後是要經由曾醫生的雙手出生的, 所以我還是得努力克服心理障礙跟曾醫生建立親密接觸的第一步, 幸好曾醫生不僅會細心解說每個步驟, 動作也非常輕柔, 不過整體感覺還是好害羞喔!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幾次超音波我家寶寶都把小肥臉遮住, 怎麼都不願意讓我們瞧瞧, 果然是有個性的小孩呢 ! 重要的是我的胎位轉正了, 寶寶的頭已經朝下ready的狀態, 代表我離自然產的準備又跨前了一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