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我大學在夏恩英語打工認識的好朋友Julia, 雖然她是念工科的, 但可是個心思細膩聲音柔細異性緣超好的女生, 這次約定的見面地點來到我一直想前往的意式餐廳Bianco, 位在仁愛路圓環內的一條寧靜巷弄裡tn_IMG_3330.JPG

tn_IMG_3331.JPG tn_IMG_3332.JPG 

 

 

整家店以深白色為主題, 明亮典雅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一盤青醬雞肉有機螺旋麵和有機蕃茄蘆筍培根pizza, 餐點很可口, 尤其是煎成金黃色澤的雞肉真的超嫩又好吃, 只可惜等待的時間太久, 寶寶在她媽咪肚子裡不斷地敲打抗議她餓了, 餐點一上桌份量少到讓我們兩個女生一開始有些傻眼, 不停討論著等會兒要去哪ㄙㄨㄚ攤, 由於我們都有加選附餐跟飲料, 本來想一嚐意式低脂冰淇淋的我馬上要求換成櫻桃起士蛋糕, 配上一杯香濃的巧克力拿鐵低糖 (o.s. 這是我特別請店家為我調整甜度, 畢竟體重就快衝破6字頭的我還是要稍稍顧忌一下) 甜食和飲料的部分也很優, 為我的美食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tn_IMG_3334.JPG tn_IMG_3336.JPG tn_IMG_3337.JPG tn_IMG_3338.JPG 

tn_IMG_3339.JPG  

這次談話才發現Julia最近的戀愛故事在上演偶像劇敗犬女王的情節, 不同的是男方只有小她3, 同時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看著她渴望當新嫁娘的眼神, 希望這次能修成正果, 早日聽到她的好消息囉!  

 tn_IMG_3341.JPG

(哈哈...我是不是看起來不像孕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